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曝锋线地震弃功勋+新9号 抢妖星+3500万天才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 11: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赛季之初,国际米兰在经历了锋线人员捉襟见肘的窘境之后买入了伊卡尔迪和贝尔福迪等年轻锋将,但是半个多赛季过去了,国际米兰锋线的问题仍旧没有改变,仍旧是帕拉西奥苦苦支撑,米利托由于伤病无法保证出勤率和状态,而贝尔福迪已经外租离队,伊卡尔迪由于伤病和各种绯闻也是出场机会寥寥,而对国际米兰来说,锋线改造在这个夏天仍旧会继续。

  《都灵体育报》表示出了米利托将会在这个夏天离开国际米兰之外,国际米兰同时也在考虑在这个夏天放弃伊卡尔迪。米利托的情况并没有什么意外,尽管曾经是国际米兰的头号攻击手,在球队夺得三冠王的辉煌赛季也是立下了汗马功劳,但是在经历了2013年的大伤之后,米利托的状态始终没有恢复,而且他本人也多次流露出了赛季结束之后离开国际米兰回到阿根廷的意愿。伊卡尔迪本来是国际米兰寄予厚望的年轻球员,但是去年夏天从桑普多利亚加盟国际米兰之后一直没有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而且伤病也让他缺席了太多的比赛,最近一段时间同阿根廷艳模万达-卢娜的恋爱更是闹得满城风雨,《都灵体育报》表示马扎里的想法是如果价格合适的话就将其出售。

  有球员离开,自然会有球员要来,如果伊卡尔迪和米利托离队的话,国际米兰的锋线仍旧需要补充合适的球员,《意大利足球》表示皇马队内的年轻前锋莫拉塔是国际米兰的重要目标,不过国际米兰还需要面对来自阿森纳的竞争,尽管皇马方面曾表示并不希望将莫拉塔放走,但是《都灵体育报》表示如果国际米兰的出价能够达到1200万欧元的话,将会说服皇马放人。

  不过莫拉塔并不是国际米兰唯一的目标,《全市场》表示除了莫拉塔之外,目前效力于热刺的阿根廷天才拉梅拉也是国际米兰的目标之一,尽管拉梅拉以接近3500万欧元的身价从罗马加盟热刺,但是他的英超之旅难以用满意来形容,出场机会寥寥的他也萌生了去意,不仅是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也对这位曾效力于罗马的阿根廷攻击手青睐有加。

  另外,英格兰媒体还透露出一个比较意外的名字,那就是国际米兰目前正在密切关注保加利亚国脚前锋贝尔巴托夫的情况,这位前曼联前锋已经加盟了摩纳哥,目前租借在富勒姆,而英国媒体表示,如果一切顺利国际米兰将能够以免费的方式将贝尔巴托夫带回球队,不过国际米兰还有一个竞争对手那就是AC米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