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疯狂英语]美媒曝光韦德情妇 已与韦德订婚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6日 11: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日美国媒体曝光了韦德的一名名叫阿贾-梅托耶(Aja Metoyer)的情妇,该情妇在2013年11月10日为韦德生下了一名私生子。梅托耶一直生活在洛杉矶,此前还曾为美剧《幸福终点站》的主演达蒙-韦恩斯生育过两个儿子。她将韦德的私生子命名为泽维尔-撒迦利亚-韦德,而韦德表示自己会把这个私生子视为生命的一部分。尤尼恩,韦德目前的未婚妻,是美国著名的电视剧演员,出生于1972年的她比韦德足足大了10岁,但韦德却对其痴迷不已,于2013年12月末求婚。随后,41岁的尤尼恩很快就高调晒出了订婚戒指,据悉两人已敲定婚期。

 

 

请注意看这段话“When acrress Gabrieele Union and Maiami Heat star Dwyane Wade's courship started, the blogs lit up with rumors and accusations. But love rises above the chatter. That's how you know it's real.”当女演员梅托耶和NBA巨星韦德的爱情之路开始时,流言蜚语和各种谴责也在博客上比比皆是。但是,爱情总会凌驾于这些喋喋不休的闲言碎语之上。这就是你如何相信这是真实的方式。这段话可学以致用的短语有很多,表达爱情的courtship  n. 求爱;求婚;求爱期;特指谣言传闻的rumor,当想表达NBA巨星谣言,就可用NBA star's rumors;以及对他人强烈谴责的单词accusation控告,谴责。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疯狂英语 韦德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