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疯狂英语]詹皇携全家 洛杉矶欢度圣诞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16: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圣诞大战热火客场挑战湖人,这意味着球员们只能在客场度过圣诞节。不过詹姆斯想把全家都接到了洛杉矶,这样就可以和自己的妻儿共度圣诞。除了把家人带到洛杉矶过节,詹姆斯还特意为两个孩子做了精心的准备。詹姆斯在个人网站贴出了一张满是礼物的照片,这些礼物就是他送给儿子的圣诞礼物。“几个孩子从洛杉矶时间早晨6点到现在一直没有休息。还是很开心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可以为孩子们做些事情,看到孩子们兴奋和开心的样子。(These boys have been going non stop since 6am LA time! Love the fact I can provide for them and see them excited and happy on this special day.)各位球迷也可以学詹姆斯这样说“I’m glad to see my children excited and happy on this special day.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疯狂英语 詹皇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