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疯狂英语]火箭队发行 限量版霍华德玩偶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09: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魔兽”带着一份4年8800万美元的合同来到火箭,开始了新赛季的征程。28岁的霍华德,有着2米11的身高,120公斤的体重让他在强手如林的NBA赛场,对抗丝毫不落下风。“魔兽”职业生涯一共打了697场比赛,场均贡献18.3分12.9篮板2.2盖帽。在2008-2009赛季,他带领魔术杀入了总决赛。“魔兽”先后7次入选全明星,5次入选第一阵容,而且还曾连续三年荣膺最佳防守球员。火箭队对“魔兽”的期待可以体现在方方面面,比如为“魔兽”粉丝们特殊定制的霍华德玩偶。

看到这个poster(海报),虽然内容精简,可是却包含了很多球迷朋友们通常喜欢收藏的物品英文表达方式,首先让我们来一起解读这张海报吧!“The first 3,000 fans in attendance will receive a limited edition Dwight Howard bobblehead.”前3,000名参与者,将获得魔兽霍华德限量版的玩偶一支。

 


☆☆☆☆☆五星级词汇及短语
☆bobblehead 人偶,公仔。这个词就是大家通常看到各种明星的仿真玩偶的意思,其中单词bobble有轻轻摇头的含义;
☆limited edition限量版;
☆attendence是动词attend,参加参与的名词形式,译为参与者;
☆receive这个动词是接受的意思,通常有奖活动派送出的礼物,对于球迷或参与者来说,当表示收到一词的含义,就要用receive这个词表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