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疯狂英语]篮球场的林疯狂旋风 席卷全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0日 09: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林书豪的个人纪录片《Linsanity(林疯狂)》在圣丹斯电影节首映,这部时长88分钟的影片记录了林书豪从一个哈佛大学的学生成长为NBA球星的真实故事,引发观影热潮,美国影评人甚至称,这部电影帮助观众“重建了信仰”。

 

一起来看海报中对林书豪的描述。标题Linsanity,林书豪在NBA的惊人表现,让美国人都称他为“Linsanity——林来疯”,这是美国人根据林书豪的名字新造的词,现在这个单词已经正式收入了字典。林书豪的真实故事(The true story of Jermy Lin)。白手起家(Rags-to-riches)。传奇也不会像林书豪的故事这样精彩(Tales don’t come any richer than this.)。这张海报里,最值得我们学习的固定搭配就是白手起家“Rags-to-riches”,形容像林书豪这样的传奇事迹,这是非常经典的表达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