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疯狂英语]美媒曝韦德因情妇 抛弃结发妻子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 09: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日美国媒体曝光了韦德的一名名叫阿贾-梅托耶(Aja Metoyer)的情妇,该情妇在2013年11月10日为韦德生下了一名私生子。韦德随后承认了这一事实并承诺会抚养孩子。随着这名情妇以及私生子的曝光,韦德丰富多彩的感情经历再度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事实上,这些年,韦德在这方面的负面新闻一直层出不穷:把性病传染给妻子、抛弃结发妻子任由其露宿街头、经常被曝光“偷吃”。“NBA Miami Heat star mother of his children on the streets”(NBA迈阿密热火巨星孩子的母亲在街头)我们看到图中,韦德的现任妻子坐在地上用无声呐喊对媒体述说自己的冤屈。作为他孩子们的母亲(mother of his children),遭遇到这种事件,非常让人痛心。她在街上的状态和做法,可以用英文on the street来表示。接下来的一期疯狂英语将为您介绍韦德现任情妇的一些故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疯狂英语 韦德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