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疯狂英语] 热锅上的“教练” 主教练压力山大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 15: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这个赛季的NBA有13位新主教练(head coaches),差不多占到联盟的一半了。这最能说明联盟再没有那么多耐心了。上赛季,湖人,太阳,网队和雄鹿队都在赛季中段炒掉了他们的教练,换上一个临时工,然后再在休赛期用一个新人将这位临时工取代。NBA是关乎胜利的联盟,那么当船只偏离了航道,那么最容易被挂上耻辱牌子的就是主教练了。

但是休赛期的震动过后,你可能觉得会稍微安稳一阵吧。我们在这个赛季中不会会看到上赛季那样的变动,但是还是会有一些伤亡,毕竟这永远都是这幅德行。谁能感受到自己宝座上热浪来袭(Who are the prime candidates feeling some heat under their seats already)?近日美媒体对其做出了评论。

兰迪-惠特曼,华盛顿奇才。

奇才队本赛季的发挥应当是乐观明朗的(The Wizards have actual optimism this season)。这样很棒!但是这对教练并不好,因为如果事与愿违,那可就是他的错了(But it's also bad for a coach, in that if things go south, it's probably his fault. )。或者这会给老板们留下这样的想法。奇才队2012-2013赛季结束的方式,特别是当约翰-沃尔重返球队名单上之后,球队做了足够多的事来保证惠特曼的工作。看起来阵容开始表现出他们的实力了,而且在他们开始有积极转变的时候炒掉一个家伙是件很麻烦的事。但是他们早就开始解决伤病问题并且拥有了季后赛这个目标——沃尔在他的鞋上写下"playoffs"只为了能够光明正大地喊出这个目标——但如果球队以5-12的战绩开始赛季的话,惠特曼可能就不再受球队大佬们欢迎了。

奇才是时候取得实质进展而不是小打小闹(It's time for the Wizards to start taking actual steps forward instead of small shuffles)。他们是时候开始在赛季里竞争一个好名次了而且身处东部,他们没有理由不为季后赛席位开始竞争了。

☆☆☆☆☆五星级词汇及短语
☆prime 主要的;最好的;基本的;例句:the prime candidates主要的候选者;
☆in-season 应时的;当令,例句:Last season, the Lakers, Suns, Nets and Bucks fired their coaches in-season. in-season表示进行中,即赛季中。
☆go south (成绩、排名等)下降,退步 ;(兴趣)减弱;丧失;越来越糟糕; But it's also bad for a coach, in that if things go south, it's probably his fault.
☆shuffle v. 洗牌;推诿,推卸;拖曳,慢吞吞地走;搅乱;n. 洗牌,洗纸牌;混乱,蒙混;拖着脚走;例句:It's time for the Wizards to start taking actual steps forward instead of small shuffles.此句中的 "small shuffles"是指原地踏步,慢吞吞地在原地走来走去,没有实质进展。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疯狂英语 教练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