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盘点2013体坛“爱恨情仇”之“恨·殇”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1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何弃疗”—叶诗文

叶诗文自评巴塞罗那世锦赛的表现是“噩梦”:200米混合泳第四,400米混合泳第七——比伦敦奥运时创造的世界纪录慢了10秒多。输掉比赛后,叶诗文戴上帽子,把帽子压得低低的,还跟在同门师兄弟身后,似乎非常害怕被外人认出来。一战失利就小心翼翼,叶诗文所说的“在伦敦奥运会后,因为自己拿了两块金牌,所以现在的压力很大”就显得十分真实。 这的确是叶诗文最困难的时期:奥运冠军光环带来的荣耀和压力,身体状态的不佳和发育阶段的发胖,都会成为一时难以逾越的鸿沟。尤其是她的离开,更显得放不下得失。但愿她能尽快走出低谷。

失落的17岁少女

失落的17岁少女

小编辣评:伦敦奥运会上的辉煌与世锦赛上的低谷,让这个17岁的“小吕孩”如何接受落差。但无论走进怎样的低谷,都不要放弃治疗。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2013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