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盘点2013体坛“爱恨情仇”之“恨·殇”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1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细思恐极”—费德勒

费德勒的2013赛季,用“英雄迟暮”来形容恐怕并不为过。这一年,32岁的瑞士球王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除一项250赛事的冠军头衔外,其余赛事颗粒无收,为十年最差,同时排名也跌至十年最低。10月,费德勒宣布与合作三年半的教练安纳孔结束合作关系。如今正在加紧冬训的他对新赛季充满信心,喊出了夺得5冠的目标。这就是费德勒,你永远不能看轻他,因为他时刻做好了让你大跌眼镜的准备。而对于球迷而言,看到瑞士人继续征战网坛,就是幸福。

哎

小编辣评:仔细想想,就觉得恐怖之极。没有人能够阻挡时光老人的步伐,不可否认,费德勒的时代正在逝去。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2013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