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盘点2013体坛“爱恨情仇”之“恨·殇”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1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饮恨落败:

“累觉不爱”—蒋氏姐妹

2013年全运会上,作为花样游泳的压轴大戏,双人项目决赛出现了意外的一幕,排名第三的四川选手蒋文文/蒋婷婷因对裁判打分提出了异议,拒绝出席颁奖仪式领取铜牌。由于赛后当场提出了申诉,原定20点45分进行的颁奖仪式被迫推迟,四川队方面给出的声音是“在得到满意的答复之前不会出席”。蒋婷婷赛后采访时愤然表示:“从世界第二到全国第三还真不容易啊。”但四川队的申诉没有收到任何成效,颁奖典礼上只让两名“替身”出席,在表情尴尬地领取了铜牌之后,甚至没有搭理主持人“请获奖运动员合影留念”的提示,摘下奖牌就转身离去,只留下其他两队队员挤出一脸尴尬的笑容与嘉宾合影。

世界第二到国内第三?

世界第二到国内第三?

小编辣评:很累,感觉自己不会再爱了——这估计是蒋氏姐妹当时的心情。规则就是如此,衡量对错的标准永远都不会有太清晰的界限。我和你,错与对,排列组合之时,即已混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2013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