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盘点2013体坛“爱恨情仇”之“恨·殇”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1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说闹觉余”—马布里

CBA的新赛季,伤病就像是个挥之不去的魔咒。在哈达迪、赵泰隆、韩德军、韦弗等人之后,北京队的外援马布里也在伤病面前倒下。11月末,北京方面宣布,马布里左膝半月板受伤,将在美国进行半月板微创手术,半月板修复手术恢复时间至少要六周到七周,而北京也紧急启动更换外援程序。北京时间10月26日,前纽约尼克斯球员马布里现身麦迪逊花园球馆,观看尼克斯和雷霆的圣诞大战,但是从表情上看得出他情绪不高,或许是看着自己曾经效力的球队惨败于圣诞大战中吧。

我是多余的吗?

我是多余的吗?

小编辣评:其他人有哭有笑有打有闹津津有味儿,马布里肯定感觉自己很多余吧。“伤着病”无法参加球队比赛,又赶上老东家大败。这种“局外人”的心酸谁能体会。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2013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