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盘点2013体坛“爱恨情仇”之“恨·殇”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1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不明觉厉”—阿姆斯特朗

阿姆斯特朗,这是一个带有传奇色彩的名字,他连续七次获得代表自行车界最高水平的环法自行车赛的车手总冠军,创造了环法历史上的奇迹。更让人惊奇的是在“七冠王”奇迹之前,他曾被检查出癌症,仅调整了一年左右便完成了七连冠伟业。但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在取得辉煌成绩的背后,从未摆脱人们对于他服用禁药的质疑。在长时间受到来自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的指控后,他放弃了斗争。最终沸沸扬扬的“禁药事件”以“承认服药”并剥夺七届环法赛冠军头衔而告终。身败名裂的阿姆斯特,似有玉石俱焚的觉悟。他虽承认自己服用禁药,但指称自己是整个自行车界的代罪羔羊,很多人都不干净……

怎样?!

怎样?!

小编辣评:虽然不是很明白,但是还是觉得好厉害。临死拉个垫背的估计就是这种活法吧!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2013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