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盘点2013体坛“爱恨情仇”之“恨·殇”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1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说时迟,那时快。2013年马上就要结束了。这一年似乎转瞬即逝,又好像无比漫长,因为这一年发生的事太多……这一年,我们心中都渴望着一个卖“切糕”的朋友叫“土豪”;这一年,我们在维多利亚港湾见到“累觉不爱”的“大黄鸭”;这一年,全国的“小伙伴们”都团结起来为了“帮汪峰上头条”;这一年,振(zhang)锁(liang)欧巴为我们展示了不会走台步的厨子不是好爸爸……

当然,2013年,我们的体坛也是风起云涌。这一年,恒大夺冠“喜大普奔”;这一年,戴利出柜“不约而同”;这一年,“刀锋战士”让我们了解了“人艰不拆”;这一年,马娇奋勇救人“深藏功与名”。不仅如此,孔卡、小贝、孙杨、小德、欧文、穆雷等等,一个个名字掠过心头,犹如展开了一幅体坛巨著,叙述着2013的故事。不管这些故事是酷炫还是悲伤,到了年底还是要妥妥地吃年夜饭,还是要停下匆忙的脚步,从365天的喧嚣中暂停,从2014的迷惑期许中开始,在这里怀望2013体坛凝聚的力量……

恨铁不成钢:

“我伙呆”—孙杨:

悔不当初

11月3日,孙杨在杭州驾驶保时捷卡宴与公交车发生碰撞,事故责任本属追尾的公交车,但孙杨最终因无证驾驶而被判全责。处理事故时,公交车司机甚至还向孙杨索要签名。随后,孙杨被杭州市公安机关处以2000元罚款和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同时,孙杨还被其主管单位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作出停赛、停训、暂停一切商业活动的处罚。而此前,公众、媒体记者、孙杨的直接领导张亚东都以为孙杨是有驾驶执照的。连孙杨自己也以为自己拥有真正的机动车驾驶证。我们经常可以在电视上看到孙杨代言汽车的广告,所有人都理所当然地认为他是合法的汽车驾驶员。连事发当天处理事故的警察当时也以为孙杨应该是有驾驶执照的。

孙杨道歉信小编辣评:对于孙萌萌“无证驰骋”风波,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不记得有没有驾照了吗?中午吃的酸辣土豆丝是什么味儿吗还有印象?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2013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