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或是生涯最后一份合同 为湖人可赴汤蹈火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7日,洛杉矶湖人队今天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科比-布莱恩特也在华盛顿举行了记者发布会,这是他续约之后举办的首个发布会。

  “这很可能是我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合同了。”科比开门见山地说道。

  “对于我来说很幸运,湖人做出了明智的商业决定不会被NBA因为篮球原因给阻止了。”科比还不忘调侃一下NBA在2011年因为“篮球原因”否决了湖人和当时的新奥尔良黄蜂关于克里斯-保罗的交易。

  “谢谢上帝,我想好在球迷们也不懂什么薪金空间的概念。”科比继续说。

  “新秀时候曾经把几盒价值40美金的麦片退回酒店,现在薪水可以买上万盒了。”来自ESPN的记者问科比,还有多少分能够超越贾巴尔,科比对他说,“你是来自ESPN的,没准算错数字了。”科比还记着第25位的排名。

  谈到湖人对自己的嘉奖时,科比再度表达了个人忠心,“为了湖人可以赴汤蹈火,将会有更多的动力去证明他们是对的,而其他人质疑都是错的。”科比又表示,今天又训练了一回,感到身体良好,不过复出日期还可能需要以周来计算。

  科比表示如果自己复出后遇到了上场时间限制的会,也会很OK的,因为全队目标是总冠军。

  科比被问到的最后一个问题是关于保罗-加索尔的,科比用了西班牙语回答这个问题,显然飞侠意识到职业生涯与加索尔一起打球时间很重要,或许也不会很长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