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骑士大将曝詹皇可能回归 瓦莱乔:他走是错的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08: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7日 本周四是美国传统的感恩节,在这一天热火将在客场挑战骑士,而詹姆斯将再次踏上克利夫兰的土地,作为“皇帝”的前队友,巴西人瓦莱乔对于詹姆斯这次“回家”并不感冒。但关于詹姆斯是否能回归,瓦雷乔还是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2010年的夏天,詹姆斯顶着巨大的压力,从骑士转投热火,“皇帝”的这一举动不仅得罪了克利夫兰所有的球迷,也破坏了他与骑士队的所有队友的关系。如今詹姆斯再次造访克利夫兰,作为曾经与皇帝并肩作战过的队友,巴西人瓦莱乔表示:“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加盟迈阿密热火是一个错误的确定。”

明年夏天,詹姆斯将迎来球员选项,皇帝有可能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除了与湖人等队传出绯闻之外,一直以来围绕着詹姆斯在2014年夏天重回克利夫兰骑士的传闻也不绝于耳。对于这个说法,瓦莱乔也表示肯定。巴西人坦言:“他当然有可能会来,但我现在并不关心这些事。”

本赛季的骑士签下了曾经的全明星中锋拜纳姆,不过到目前为止,骑士的战绩却并不能够令人满意,只拿到4胜10负的骑士现在仅仅排在东部倒数第四,瓦莱乔的队友要想以这样的状态在感恩节之也阻击热火,恐怕困难不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