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索尔表态愿降薪续约 湖人却表示暂无谈判计划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7日,科比已经从湖人队得到了一份续约合同,那么被飞侠视为兄弟的保罗-加索尔,接下来是否也会得到一份新的合同哪?目前的情况比较悲观,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称还没有与加索尔谈判的计划,尽管西班牙天王表态会考虑降薪续约。

  “我们还没有与保罗进行任何的谈判,”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我现在还不能确定我们未来的方向,因为确实存在很多不同的情况,我没有说我不会去考虑或者是我会去考虑这件事情,只是在周一之前在与科比签约前什么事情都不确定,接下来我们要看看事情发展的情况再做决定。”

  33岁的保罗-加索尔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4.3分10.6篮板和1.2次的盖帽,不过他的命中率却只有42.1%。尽管西班牙天王依然能时常打出20+10的全明星表现,但湖人对是否与他续约看起来态度非常谨慎,加索尔自己也表示不知道赛季结束前湖人是否会与他谈续约的事情。

  “我尽量不去做这样的假设,”加索尔说到续约问题,“如果事情出现,那我就去谈,如果没有,那我就只能专注于做好我能做的事情,让自己在下赛季能处于一个比较好的位置,这就是我目前的想法。”

  加索尔是目前联盟的第七高薪超过了1900万美元,在科比两年4580万美元续约情况下,西班牙天王想要留下来肯定也要降薪。加索尔表示自己早有这样的考虑,“总体来说,我认为我们这个阶段我们都需要去做出一些牺牲。不过现在我们只能等等看了,因为我不知道球队未来是否对我有足够的兴趣,起码现阶段球队不像对科比那样对我。所以,我能做的就是继续努力打球,只有这样才能对我自己的未来有所帮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