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伍德森否认失去信任 甜瓜:应该找回比赛的乐趣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0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据ESPN报道,近日尼克斯主教练迈克-伍德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球队打出3胜10负的糟糕开局后,自己并没有失去球员们的信任。

  “我并不认为自己失去了更衣室里的话语权和球员们对我的信任,”伍德森说,“我失去的是泰森-钱德勒和雷蒙德-费尔顿,我失去了两名重要球员。”

  “我不认为有哪一支球队能在缺少两名首发的情况下还能赢球。我不是在为输球找借口,但我希望能在钱德勒和费尔顿回归之后证明自己。”

  而针对球队的糟糕表现,尼克斯球星卡梅洛-安东尼表示球员们应多传球,并找回找回篮球的乐趣。

  “我们在比赛中缺少对球的传导。当所有人都不传球时,球队很难找到合适的进攻节奏。不传球就输球,这是很简单的道理。”安东尼说,“当我们输球的时候,不会感到任何篮球乐趣。当你不停的给自己施压,所有事情都变得更加糟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