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卡斯比两数据创生涯新高 直言在火箭打球最快乐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08: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7日,据《csnhouston》报道,卡斯比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火箭效力的这段时间,是自己NBA职业生涯至今最快乐的时光,同时在他看来,火箭战术风格也很适合自己,有利于发挥。

  本赛季至今,卡斯比替补出场14次,场均贡献8.5分4.0个篮板1.0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3.6%。除此以外,他的真实投篮命中率和有效投篮命中率分别为56.2%和52.7%,这两项数据都创造了他职业生涯赛季新高。对此,卡斯比表达了看法。

  “我认为自己现在变得更成熟,知道自己在球场上该做什么,”卡斯比坦言,“我有很多比赛经验。在海外以及这里(NBA)我都效力过。我感觉这个系统更适合我。”

  显然在卡斯比看来,火箭的战术风格更适合自己。在加盟火箭之前,卡斯比近年的表现处于下滑的状态。据卡斯比透露,当初加盟火箭时,自己也不确定一切是否会顺利。

  “我来到这里参加训练营,我不确定是否能够在球队一切顺利,”卡斯比说道,“我很高兴现在一切都好,我需要保持下去,让这些事情变得更好。”

  在此前战胜灰熊的比赛中,卡斯比在关键时刻有着不俗的发挥,全场贡献16分,投篮6投4中,赛后还得到了主帅麦克海尔的称赞。对此,卡斯比表达了看法。

  “这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卡斯比坦言,“这通常不是很多NBA教练会做的事情。对于教练而言,这是非凡的决定。我们都很高兴他做出这样的决定,同时我们最终帮助球队赢得了一场胜利。”

  对于卡斯比而言,尽管在火箭打替补,但是自己依然感到很高兴,在他看来,自己正经历NBA职业生涯最快乐的时光。

  “每次当我在球场上时,我都感觉能够得到回报,因为控卫一直都在快速推进,”卡斯比说道,“我在一些团队效力过,当球推进缓慢时,对我而言就变得没有意义。在这里效力,球能够转移,同时进攻也很流畅。这是我NBA职业生涯至今最快乐的时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