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称恢复爆发力需数周 蓄势待发迎接圣诞大战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0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7日,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采访时说,他还需要几周的时间让自己恢复爆发力,而不是传言中的几天。

  如果你希望看到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能马上回到球场上,那你可能要再等待几周而不是几天。

  湖人目前正在经历着四天内的三场客场之旅,直到12月1日,他们才会在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在新闻发布会上,他和球队签署了新的续约合同,并同时告诉媒体,他需要在他回来之前找回他的爆发力,而这可能需要几周的时间,而不是几天。

  如果按两周来算的话,那科比很有可能出现在12月8日和10日的两个主场比赛中,他们分别会在斯台普斯中心面对猛龙队和太阳队。据预计,他肯定会在圣诞节前回归,准备迎接勒布朗-詹姆斯和迈阿密热火队的挑战,但科比很可能会在那之前,通过几场比赛来小试牛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