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韦德改罚球姿势变神准 一招找回90%命中率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08: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7日,根据《太阳哨兵报》消息,此前面对小牛和山猫,韦德的罚球命中率都不高,而最近两场,“闪电侠”的罚篮命中率突然回升,对此热火后卫表示这是因为他调整了自己的罚球动作。

在韦德使用新的罚球动作时,“闪电侠”的罚球命中率仅仅只有61%,而在改回原来的动作后,他在对魔术的比赛中10罚9中,在对太阳的比赛中3罚3中,命中率高达90%。韦德表示:“我过早地使用了这个新动作,在夏天练的时候我感觉很好,但休赛季和新赛季显然不一样,之前我的投篮感觉很好,然后就不对了,这样一来你就必须要改回自己舒服的投篮动作了。”

本赛季至今,韦德共打了11场比赛,场均上场33.4分钟,每场比赛为球队得到18分4.6个篮板以及5.7次助攻。虽然数据不错,不过韦德的投篮似乎并不稳定,此前对阵山猫,韦德全场仅7投1中,而近两场比赛调整之后的闪电侠命中率有所回升,对阵魔术,韦德16中9,对阵太阳更是13中9。

本赛季,热火在签下比斯利、奥登等人之后实力稳步提升,目前他们11胜3负紧随步行者排在东部第二,虽然替补球员的实力更强,不过韦德在球队中的地位依旧重要,“闪电侠”通过改变罚球姿势来提高命中率,对于热火来说无疑很有帮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