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黎VS奥林匹亚科斯前瞻:巴黎出线在望 名枪对决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07: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3点45分,2013-2014赛季欧洲冠军他联赛C组的一场比赛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展开,由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对阵奥林匹亚科斯,巴黎只需1分便可提前晋级,但近期6连胜的奥林匹亚科斯则希望在客场实现复仇,两位优秀中锋伊布与米特罗格卢的对决将是最大焦点。

  历史交锋:两队此前唯一一次交手就是本赛季小组赛首次碰面,当时作客希腊的巴黎4-1轻取奥林匹亚科斯。此前,巴黎在欧战7次遭遇希腊对手,取得6胜1平的不败战绩,进15球1球不失。奥林匹亚科斯则是26次遭遇法甲对手,10胜3平13负,进26球丢36球,但上赛季欧冠小组赛面对蒙彼利埃主客场双杀对手。

  看点一:巴黎提前晋级在望

  前4轮战罢,3胜1平的巴黎以10分高居本组首位,若不是主场再战安德莱赫特时过于轻敌,他们完全可以提前两轮晋级。此役面对手下败将奥林匹亚科斯,只需1分便可出线的巴黎应该不会再度犯错。毕竟他们上次输球已经是去年11月3日的事情,当时在2012-2013赛季法甲第11轮主场爆冷不敌雷恩。

  看点二:奥林匹亚科斯尝赛季第二败?

  巴黎跨赛季34场不败,战绩辉煌,可奥林匹亚科斯也并不逊色太多,上赛季仅负1场拿到希超桂冠的该队,本赛季前18场也只输掉1次,那就是欧冠小组赛首战主场1-4不敌巴黎。此后13场比赛,他们11胜2平,近期更是在希超、希腊杯以及欧冠3条战线取得6连胜,状态正佳的该队不会轻易在巴黎签订城下之盟。但从绝对实力来讲,圣日耳曼的优势较为明显,奥林匹亚科斯要想全身而退,难度不低。

  看点三:米特罗格卢挑战伊布

  本赛季,伊布已经在欧冠及法甲赛场打进16球,其中欧冠近3场接连破门,总共打进7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8球领跑的C罗。此役,他仍将是大巴黎的进攻核心。但在奥林匹亚科斯阵中,同样有位状态火烫的中锋球员,他就是希腊国脚米特罗格卢。米特罗格卢本赛季已经在希超及欧冠收获17球,其中欧冠3球,世预赛附加赛两场进3球助希腊杀进决赛圈,更是足以让黯然出局的伊布羡慕,这位希腊中锋已经引起包括国米在内的欧陆豪门的注意,继续在欧冠赛场保持优异发挥,是他鲤鱼跃龙门的关键因素。

  预测首发:

  巴黎圣日耳曼(433):西里古;马克斯维尔、蒂亚戈-席尔瓦、马金尼奥斯、范德维尔;维拉蒂、莫塔、马图伊迪;伊布、卡瓦尼、拉维齐

  奥林匹亚科斯(4231):罗伯托;萨利诺、马诺拉斯、西奥瓦斯、霍勒巴斯;马尼亚蒂斯、萨马里斯;亚塔巴雷、福斯特、萨维奥拉;米特罗格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