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哈登小布下场出战成疑 防守悍将称做好复出准备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0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因为伤病关系,火箭队的后场轮换出现问题。当地时间周三晚,火箭队将回到主场对阵老鹰队,届时受困伤病的詹姆斯-哈登和阿隆-布鲁克斯都有可能缺阵。另一方面,火箭队也得到1个利好消息,防守悍将罗尼-布鲁尔做好了回归的准备。

  过去3周时间,脚伤困扰着哈登,“大胡子”为此缺席了之前2场比赛,如今他被火箭队放入每日观察名单。哈登伤停这2场,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给了布鲁克斯更多的出场时间,但在1天前与灰熊队的比赛中,小布右大腿挫伤提前离场。有消息称,哈登和小布都有可能缺席火箭队下1场比赛。

  不过好在以防守著称的布鲁尔即将复出,他将在今日测试之前拉伤的右小腿情况,如果通过的话,布鲁尔将进入出场大名单。“他们想我参加整堂训练课,不过之前我参加了投篮训练,感觉非常好,没有问题,”布鲁尔说道,“我会在今日参加全队合练,并计划出战下1场比赛。”

  谈及伤病给球队造成的困扰,布鲁尔表示:“任何1名球员受困伤病,都会让人感到挫败感。这时你当然想站出来帮助球队,特别是1场输球后,你也想成为下1场赢球的一份子。对我来说只是尽最大努力让自己越快伤愈,然后坐在替补席上。只要我的名字被叫到,我就会出场。”

  本赛季至今,现年28岁的布鲁尔出场时间并不多,他一共只为火箭队打了4场比赛,场均出场4.0分钟没有得到1分,只抢下0.8篮板0.3助攻。

  布鲁尔还谈到了德里克-罗斯,他俩曾在公牛队做过队友。如今罗斯接受了右膝半月板修复手术,本赛季宣告报销。布鲁尔表示他相信以罗斯的坚韧性格,他能度过这个难关。“现在的形势对他来说有些严峻,”布鲁尔说道,“我祝福他尽快从手术中恢复。他是整个城市的心脏,所有人,包括他的队友和家人都在背后支持他。如果还有1人足够顽强与伤病抗争的话,那一定是他,祝福他早日归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