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诺天王收假摔警告 谈续约:本赛季结束后再考虑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07: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消息,联盟于今日正式宣布,小牛队全明星前锋德克-诺维茨基因被判定假摔而收到警告,德国人如果接下来再犯的话,将会收到罚款的处罚。与此同时,诺维茨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科比与湖人队续约,他表示现在只会关注本赛季,续约的事留到明年夏天再谈。

  诺维茨基的假摔行为发生在1天前小牛队主场96-110不敌掘金队的比赛中,第三节还剩47秒时,诺天王圈顶出手三分不中。落地之后在没有任何身体接触的情况下,他倒在地板上。当值裁判并没有吹罚诺维茨基假摔,而联盟在经过录像回放后向德国人发出假摔警告。根据规定,常规赛第1次假摔会收到联盟警告;如果接下来再犯的话,将会被处以5000美元起步的罚款。

  现年35岁的诺维茨基本赛季开打后状态不错,这1个月他更是连超杰里-韦斯特、雷吉-米勒和凯文-加内特等3位巨星,一跃升至NBA历史总得分榜第14位,在现役球员中仅次于科比。数据显示,在诺维茨基本赛季出战的15场比赛中,他场均出场32.3分钟有20.7分6.3篮板2.3助攻1.1抢断入账。而在当地时间周一,湖人队官方宣布与科比签订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约为48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很快,《达拉斯晨报》做出了回应,他们认为如果诺天王与小牛队续约的话,将比肩科比。

  自1998年进入联盟以来,今年是诺维茨基在小牛队效力的第16个赛季。本赛季是他与小牛队现有合同的最后1年,年薪是2272万美元。也就是说,诺天王将在明夏成为自由球员。谈及续约问题,诺维茨基表示:“现在我不会过多考虑未来的事。是的,现在我不会续约,等到赛季结束后再讨论续约话题吧。”

  现在,诺维茨基更关注球队的表现,他说道:“我想度过1个美好的赛季,1个没有伤病的赛季。至于续约的问题,到时会有人和库班在会议室里协商的。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希望帮助球队回到季后赛,这是我们本赛季的目标。显然,相比明年夏天的事,我更关心这个赛季。”

  小牛队上赛季无缘季后赛,而本赛季至今球队前15场取得9胜6负的战绩,暂列西部第6位。不过最近2场,小牛队状态有所起伏,主客场都输给掘金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