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禅师曾为输球剃光所有头发 称讨厌失败是其天性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07: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NBA,输球是让人难以接受的一种结果,有很多球员为输球做过很多愚蠢的事情或者立下重誓。姚明就曾为火箭突破首轮而蓄须明志,诺维茨基也为小牛胜率超过50%而蓄须,当然火箭哈登的胡子和输球立誓没什么关系。即便是伟大如“禅师”杰克逊也未能例外。

  禅师是一个讨厌失败的人,小时候就非常好斗,据禅师透露,这基本上是他的天性。他小时候被两个哥哥查尔斯和乔经常打得落花流水,而每次输给哥哥,他都会摔板子来表达自己的不满,而每每此时,两个哥哥就更加地嘲弄他,这让他坚定一定要赢的决心。小杰克逊不断地勤加练习,最终找到了打败两个哥哥的办法。

  而这一特点,让他即便长大后,也经常“输不起”,禅师说:“又一次在季后赛对阵奥兰多魔术,在一场尴尬地失败之后,我几乎剃光了所有的头发,在房间里踱步近一个小时,直到怒气平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