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重回福地杜兰特演战斧劈扣 24+8打响雷霆第一枪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07: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今年季前赛首秀,在土耳其狂热球迷面前,凯文-杜兰特仅出战三节,18投9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8篮板并抢下3助攻1抢断,力助雷霆队轻取费内巴切队。杜兰特无疑是全场的焦点,他在第三节单骑闯关上演战斧式劈扣。

  威少受困伤病,杜兰特打响雷霆队新赛季第1枪!土耳其是杜少的福地,3年前在这片土地,这位雷霆队当家球星帮助美国男篮在时隔16年后首夺世锦赛冠军,当时杜少场均有22.8分6.1篮板3.1助攻入账。重回伊斯坦布尔,杜兰特开场后并没有马上进入状态,前3次投篮均打铁。怎么办?对杜少这种超级投手来说,连续打铁不会影响他的自信心。

  终于在首节开打2分50秒,杜兰特接球后外线出手三分命中,得到此役个人首分。55秒之后,杜少中投命中;首节过半时杜兰特上演此役首次扣篮。首节7分,杜兰特并没有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而在次节,KD开启个人攻击模式,而且不可阻挡。在2罚全中后,杜兰特接到费舍尔妙传双手扣篮得分。紧接着,杜兰特接连2次中投命中。

  是的,即使费内巴切队加强了对KD的盯防,但杜兰特仍有办法将球放入篮筐。次节结束前,杜兰特抢下后场篮板运球到前场,他在上半场哨响时命中压哨2分!单节13分,杜兰特率领雷霆队在次节打出28-14的攻击波从而扭转劣势。数据显示,杜少次节1人的得分几乎等同于费内巴切队全队得分。上半场20分6篮板,NBATV解说嘉宾迈克-弗拉特罗说道,“次节的KD显现出得分王风采,真的防不胜防!”

  好戏并没有结束,第三节在持球次数减少的情况下,杜兰特上演了此役最精彩1球。该节还剩3分30秒,杜兰特前场运球,他直线加速摆脱对手,在跨过罚球线之后高高跃起,然后单手战斧式劈扣入网!全场骚动,杜兰特本人也显得有些激动,此时弗拉特罗惊呼道:“哇哦,惊人的天赋!”

  前三节24分8篮板3助攻,由于只是1场季前赛,加上雷霆队领先优势较大,所以末节杜兰特坐在替补席上看着队友们在场上拼杀。当电视镜头扫到KD时,他神情轻松并不时与助教交流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