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魔登兴奋能获麦蒂指点 哈登:我们需听取他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五,火箭队的训练场来了一位贵客——麦迪。不过麦迪只是来“看一看”,和火箭队的球员们进行一些交流,他并没有参与到火箭队的训练当中,但是火箭队的两位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还是悉心听取了他的教导。

  自从今年的训练营开营以来,已经有好几位火箭队旧将来到训练场了,哈基姆-奥拉朱旺早已在指导火箭队的球员们,本周早些时候拉尔夫-桑普森来看过火箭队的训练,而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有一个熟悉的面孔来到火箭队的训练场——前火箭队后卫麦迪。麦迪已经在前不久宣布从NBA退役,所以他此行只是简单的看了看火箭队的训练。

  从照片来看,麦迪的行头非常简单,一件灰色的体恤套着一条黑色的短裤。在和哈登进行交流的时候,麦迪倚靠这场边的护板,而哈登则是坐在护板上。“他只是到这里来看看我们,和我们进行了一些交流。”哈登说,“能得到这些老家伙们的意见总是一件好事情,他们曾经在这里打过球,并取得过不错的成就。这能够对我起到帮助作用,我只是需要坐下来并好好听取他们的意见。”

  火箭队另一位当家球星霍华德也获得了与麦迪交流的机会,“我们有一个很好的谈话。”霍华德说,“他说在这里打球是非常伟大的。这里的球迷是伟大的,这座城市是伟大的,他相信我们将有伟大的一个赛季。”

  自从1997年进入联盟后,麦迪场均贡献19.6分、5.6个篮板和4.4次助攻。在效力于魔术队时期,他曾两度摘取得分王的头衔,随后转投火箭队与姚明一起并肩作战,并贡献了“35秒13分”的经典时刻。在上赛季行将结束前,麦迪与马刺队签约,并跟随马刺队一路杀入总决赛。只可惜马刺队最终功亏一篑,麦迪的冠军梦想再次落空。

  在今年的8月27日,麦迪正式宣布从NBA退役,并表示可能再次到中国打球。不过目前麦迪还没有在中国找到一份工作,据悉他200万美元年薪的要价吓跑了追求者。最初有消息说四川男篮有意签下麦迪,但是他们却签下伊朗球星哈达迪。随着CBA新赛季开打日子的临近,麦迪回归CBA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了,而最近他还在微博上和中国的篮球评论员杨毅打起了嘴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