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LBJ暗示LA双雄乃总决赛假想敌 比斯利不愿做黑洞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 09: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热火在巴哈马群岛的训练营已经结束,从众位球员的反应来看,这次海外“拓展”确实不虚此行。

  克里斯-波什在接受《太阳先驱报》的采访时表示:“这是我参与过的最棒的训练营。我觉得大家都非常努力,气氛也非常好。”

  热火将在美国时间周五启程返回迈阿密,周日他们将进行一次队内训练赛,而在周一,他们就将在主场迎来对老鹰的季前赛揭幕战。

  波什说:“我们不光练得努力,在打比赛的时候也非常拼命。”

  德维恩-韦德也表示:“这是我11年来经历过的最棒的训练营之一,我们这支球队非常特别,在球场上的气势是能看出来的。”

  勒布朗-詹姆斯则说:“我们变得更好了。”

  新加盟热火的迈克尔-比斯利相信自己能够摆脱以往的坏名声,他也不再是“球场黑洞”:“我想我打碎了那个习惯,在这里,我要么得到机会出手投篮,要么就得传球。”

  因为热火在上赛季开局阶段的防守很糟糕,在这次训练营里,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将重点放在了防守上,斯帅还表示,下周将会重点训练进攻。勒布朗说:“上赛季一开始我们还没有完全信任彼此,希望这个赛季的适应过程不会那么艰难。”

  除此之外,勒布朗还对总决赛新赛制进行了一番评论。他说:“我觉得一点都不介意。当然,第5、6、7场比赛是会辛苦一点,但肯定不会是隔天一赛了,就像我们不能周二在迈阿密打第六场,周四就去洛杉矶打第七场。这不合理,NBA会制定出合理的政策的,所以我不介意。”

  现在谈论总决赛确实还太早,虽然也有不少评论认为热火明年很难再重回总决赛,但从新赛季训练营的气氛来看,他们已经为三连冠准备好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