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纳什加嫂将被雪藏抱怨德帅 盼新赛季不会被限制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 09: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5日,湖人主帅德安东尼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即将开启的季前赛。德帅透露,球队两大主将加索尔和纳什恐将缺席季前赛首战;而尼克-杨右脚踝的伤势则不会影响到他出战。

  明天,湖人即将迎来新赛季的首场季前赛,这是球队在经历了今夏的动荡之后,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紫金军的大名单依旧疑点重重。就在昨天,当家球星科比突然离开洛杉矶,前往德国疗伤,具体归期未定。而首战勇士,另外两大核心纳什和加索尔也将缺席。

  这一决定是德安东尼亲自做出的。另外,德帅还有可能在新季的所有背靠背比赛中,让纳什仅出战一场。“我现在还没有最终决定,我们会视情况而定,但这的确是我的一个选择。”德帅说道。

  在两位老将看来,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其实不错,但对于主教练的安排,二人还是颇为理解的。毕竟上赛季,两人就是因为伤病频发,状态一直没能恢复达到最佳。“他(德安东尼)显然有些过于保守了,”纳什说道,“不过这毕竟是新赛季的开始,上赛季初我就曾经历过伤病,并一直深陷其中,因此他只是想小心行事。”

  “希望新赛季,我的上场时间不会受到限制,但是季前赛刚一开始就背靠背作战,的确没有多大的意义。”加索尔说道。在结束和勇士的首战之后,湖人将背靠背对阵掘金,很有可能在次战,纳什和加索尔会携手出场。

  而针对勇士的首战,德安东尼心中的先发五虎也已确定,他们分别是尼克-杨、布雷克、韦斯利-约翰逊、乔丹-希尔和卡曼。其实在最近几天,尼克-杨的右脚踝也一直有伤,他还因此缺席了当地时间周四的训练。不过在今天的采访中,单挑王却表示情况并无大碍,“(我的健康状况)还没恢复到100%,但已经足以出场比赛了,”尼克-杨说道,“我想我能应付的了。”

  介于科比的归期未定,德安东尼显然希望尼克-杨能扛起球队进攻端的重任,而在纳什和加嫂不在场的情况下,单挑王也将暂时成为紫金军的战术核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