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皇帝推特粉丝逼近千万大关 高于科比杜兰特之和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 09: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赛季尚未开始,勒布朗便将迎来一个里程碑,那就是他的推特粉丝数即将破千万,截至目前为止,勒布朗的粉丝数为994万3493,破千万指日可待。

  在NBA,勒布朗的人气是不可匹敌的,在其粉丝破千万在即时,另一位超级巨星,湖人当家科比的粉丝为355万6226,相差甚远,当然,这也与科比开推特时间太晚有关。勒布朗开通推特已经三年多,而科比是个老派球员,向来以“反网络”闻名,但去年在某球鞋赞助商的再三要求下才在今年1月初同意开通推特。

  除了科比外,新加盟火箭的霍华德稍多一点,为449万7891,也不过是勒布朗的一半。杜兰特的粉丝有510万7460,热火队有韦德也仅仅有419万2217。最接近勒布朗的NBA球员是已经退役的奥尼尔,他的粉丝数有767万8600。

  虽说在NBA冠绝联盟,但整个体育界还是有更胜一筹的,不过也只有两位,那就是足球巨星C罗跟卡卡。而在娱乐圈,则更是小巫见大巫,人气小天王贾斯丁-比伯的粉丝数多达4540万,勒布朗要赶上可还得费番功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