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德隆因伤欲休战前2场季前赛 特里亦将缺席首战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 09: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纽约邮报》消息,篮网控卫德隆表示,他很可能会休战前两场季前赛。

  “我大概是肯定不会打首场季前赛的了,第2场很可能也不会打吧,”德隆在今天的训练完成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会看看情况怎么样再说。”

  德隆在训练营开始之前扭伤了右脚踝,篮网一直对他的伤持谨慎的态度,所以他这么决定也不是什么让人惊讶的事情。篮网现在力求避免重复上赛季的伤病问题,上赛季德隆前半段时间都在和脚踝伤作斗争,这导致他的状态受很大影响。

  “我会做大量的完全对抗训练,”德隆透露了接下来的计划,“只是球队不希望我在这周就这么干。在这星期结束后,我会开始慢慢地不断增加训练量。”

  另一方面,特里也和德隆一样有类似的伤病问题。他在休赛期做了左膝盖手术,现在仍然处在恢复期。之前特里表示自己在参加了首次训练后感觉很不错,期待可以做全部的训练内容,今天他承认,自己有点操之过急了。

  “我想我对自己说谎了,”特里表示,“篮网训练师沃尔什制定了一个计划,所以我会按照球队说的来做。他们说我要限制训练两周,但我希望下周他们可以让我做一些对抗训练,然后我们会从这里再开始下一步的训练。”

  和德隆一样,特里注定也要休战首场季前赛了,不过也许第2战他有机会亮相。不管怎么样,特里本人表示作壁上观的滋味他很难接受。

  “绝对啊,”特里说道,“昨天,我还说‘没问题。’但今天,看到这些家伙在场上追逐、争抢……这就是我希望做的事情。”

  “这就是我天生好斗的本性,我只想在场上和我的兄弟们在一起,老兄。他们都在场上拼争,他们经历了这些训练对抗,我也会准备好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