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格里芬:要和CP3共当领袖 里弗斯:快船终将听他的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 09: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道格-里弗斯认为,如果快船想要取得理想的成绩,布雷克-格里芬必须在新赛季成为真正的球队领袖。

  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里弗斯表示他不会逼迫任何球员担任领袖职责,但他认为格里芬能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领袖。“这是他需要作出的决定。有些人不愿意做领袖,有些人不能做领袖,有些人可以但没得到过合适的时机。我觉得布雷克属于后者。我曾经对他说过,领袖不是一时或者一方面的责任,领袖的责任无所不包。你不能说我要在这个时刻做领袖,你必须时时刻刻都是领袖。”

  对于教练的理论,格里芬显然非常买账,他认为,自己进入联盟已经4年了,现在也是时候完成角色转换了。

  “你可以用不同的方式领导球队。”他说,“有些人喜欢靠沟通交流,有些人则以身作则。有些人平时不会说太多,但一张嘴大家都会听。我不是那种在训练里话很多的人,我会对菜鸟们进行指导,因为他们需要有人指点。”

  格里芬明白,克里斯-保罗一直都是球队领袖,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他甚至算得上是教练组的一部分。而他决定,新赛季自己也将承担这样的责任。

  “能得到大部分上场时间的人需要成为领袖。”格里芬说,“CP和我都会打很多时间,这也是我的第四年,我必须取得进步。我不会对队友们怒吼,但我一定会帮助他们。”

  里弗斯也表示,快船在UCLA举行的为其四天的训练营里,他对格里芬的表现印象深刻。“他打得非常好,投篮很好,也很拼命。我告诉他不需要靠语言领导球队也行,而他表现出来的态度让我非常满意。”

  “快船最终是他的球队。做领袖的不一定是优秀的球员,但对他来说两样都得做到。他还很年轻,每年都有进步的空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