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麦蒂现身火箭训练场引猜疑 与魔登热聊近半小时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 08: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ClutchFans》报道,今日,此前宣布从NBA退役的前得分王麦蒂(微博)突然出现在了火箭队的训练场上,并与哈登霍华德热聊近半小时。不过,麦蒂只是坐在场边观看火箭队训练,同时,他并未接受媒体的采访。

  当《ClutchFans》的记者在今天下午步入火箭队的训练场的时候,突然发现穿着一件灰色T恤的麦蒂正坐在场边观看火箭队训练。随后,他与哈登聊了一会儿,没过多久,霍华德也加入话局,他和麦蒂交流了差不多20分钟。

  三人的这次交流也引来众人遐想,莫非这位前得分王有意复出休城?不过,据记者随后了解,麦蒂本次造访纯属“探班”。哈登和霍华德也先后对本次对话内容做了揭秘,表态本次谈话只是在“唠家常”。

  “就是了解了一些情况。”哈登说,“(麦蒂)说了一些他曾经在火箭队效力时的故事,以及他怎样能够帮助我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这多少能给我提供一些帮助,而我所要做的就是仔细地倾听。”

  “我们互相之间存在很多共同点。”霍华德在谈到麦蒂的时则表示,“我们一起聊了篮球和生活,他觉得这对于我以及这支球队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这次谈话很棒。”霍华德还透露,麦蒂对自己在火箭队效力的那段时光依然充满着许多美好的回忆。“他说那段经历很棒。”霍华德继续说道,“球迷们很棒,休斯顿这座城市也很棒。他相信我们能打出一个很棒的赛季。”

  今年8月份,麦蒂宣布从NBA退役,此后,关于他是否完全退役以及是否重返CBA联赛等问题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至今为止,麦蒂仍未能拿到一份CBA合同,他在本赛季重返CBA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