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宣布裁新秀中锋 阿西克坎比缺阵季前赛首战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 09: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火箭队官方于今日正式宣布裁掉新秀中锋乔丹-亨里克兹。这样一来,火箭队训练营名单还剩下17人。而在1天之后,火箭队将在季前赛首战主场对阵鹈鹕队,球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确认欧米尔-阿西克、马库斯-坎比和弗朗西斯科-加西亚等3人因为伤病将不会出场比赛。

  现年24岁的亨里克兹是今年落选新秀,身高6尺11寸的他来自堪萨斯州立大学,主打中锋位置,也能客串大前锋。休赛期亨里克兹代表火箭队打了奥兰多夏季联赛,场均出场14.6分钟交出4.3分3.8篮板的数据。有消息称在此之前,亨里克兹与火箭队签下的是一份无保障合同。亨里克兹成为训练营开营后,火箭队裁掉的第2名球员,首人是BJ-杨。

  训练营开营后,火箭队内线遇到伤病困扰,坎比因为足底筋膜炎至少要到下周才能恢复训练;而阿西克则因为小腿伤势进入每日观察名单。除此之外,霍华德和格雷格-史密斯都曾因伤在本周缺席过训练。事实上,火箭队一度只有霍华德和亨里克兹2人作为中锋参加球队的训练,为此麦克海尔不得不演练小个阵容。

  火箭队裁掉亨里克兹在预料之中,之前美国媒体就曾预测他和BJ-杨很难进入火箭队新赛季大名单。今天,火箭队训练营来到第7天;而根据赛程安排当地时间周六晚,球队将坐镇丰田中心出战鹈鹕队,这也将是火箭队季前赛首场比赛。麦克海尔在今日训练结束后确认,阿西克和坎比因伤将缺席比赛。如今裁掉亨里克兹,意味着1天之后的比赛,火箭队将只有霍华德1名真正意义上的纯正中锋。

  除了阿西克和坎比之外,加西亚因为腹股沟伤势也无法在季前赛首战登场。谈及与鹈鹕队的比赛计划,麦克海尔表示他将尽可能给轮换球员更多出场时间,目的是让这些球员通过实战熟悉球队的技战术。麦克海尔同时暗示,有可能会让一些主力球员只打6-8分钟时间。火箭队季前赛将一共打6场比赛,包括2场与步行者队的海外系列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