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迪瓦茨:勤奋将令科比重返巅峰 最愿与飞侠做队友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 09: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对于新赛季的科比和湖人,外界充满了疑虑,就连湖人传奇魔术师和贾巴尔都不太看好他们。不过曾效力过湖人的迪瓦茨却认为,科比不仅能重回巅峰,而且还有能力率领湖人夺冠。

  由于霍华德和慈世平离开,湖人并不被外界看好,甚至很多人认为他们可能进不了季后赛。但迪瓦茨却正好相反,他认为湖人不可能再像上赛季那样糟糕,而且科比一旦回归,湖人还有能力去争冠。

  “洛杉矶湖人是一支精英球队,我敢肯定他们的表现会比上赛季好。”迪瓦茨说,“他们绝对不会连续两个赛季都表现糟糕。在新的赛季里,湖人绝对会是有能力夺冠的球队之一。”

  在迪瓦茨看来,尽管已经35岁,尽管遭遇了重伤,但科比仍能重回巅峰。被问及科比能否恢复的像上赛季一样出色时,迪瓦茨肯定的回应说,“是的,我觉得会。”

  “我曾有机会和他一起工作,他是那种会百分之百投入的球员之一,因此我肯定他会强势回归,而伤病将会成为历史。”迪瓦茨说。

  尽管科比的年龄在增大,身体在下滑,迪瓦茨仍然对科比赞誉有加,“如果让我在NBA选一个最愿意与之一起打球的球员,这是很艰难的事情,但如果我必须做选择,那我会选科比。”

  “他真的能令场上的每一个人都变得更加出色,我喜欢这类的球员。像勒布朗和韦德一样,他(科比)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他身上最大的有点在于令场上的其他人变得更加出色。”

  迪瓦茨曾在1996年被杰里-韦斯特送到黄蜂,换取了杰里-韦斯特最中意的高中生天才、当时还不满18岁的科比-布莱恩特,此后迪瓦茨转会国王,并在世纪初成为湖人三连冠道路上的一大强敌。不过,在2004年夏天,迪瓦茨叶落归根回到湖人,曾短暂出任过几场湖人的首发中锋并随后宣布退役。退役后,一度担任湖人的欧洲球探事务总监,目前则担任塞尔维亚奥委会主席,力图复兴塞尔维亚的篮球荣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