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季前赛首战大加纳什缺阵 尼克-杨无大碍将出场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 09: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洛杉矶湖人将迎来新赛季的首场季前赛(对手是勇士),届时不仅科比无法出战,加索尔和纳什将因伤缺席,不过脚踝受伤的尼克-杨已经没有大碍,出战首场季前赛应该没有问题。

  众所周知,加索尔和纳什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分别缺席了33场和32场比赛。为了保护他们,湖人在训练营中表现的非常谨慎,不过好的消息是,加索尔和纳什的状况越来越好。

  但湖人仍不想冒险,因为季前赛前两场比赛,湖人面对的是背靠背。湖人主帅丹东尼就表示,纳什和加索尔很可能会缺席北京时间周日的首场季前赛,不过会在下周一的第二场比赛中复出。

  今天,加索尔和纳什均参加了训练。在接受采访的环节,纳什再次提到了湖人训练营的氛围。早前他就曾公开表示,与上赛季相比,湖人现在的氛围非常不错,球队变得更加团结。他希望这种好的氛围能在实际比赛中转化成积极的效果。

  另外纳什还表示,他虽然还在忍受一些碰伤和擦伤,不过上赛季困扰他的腿部问题已经基本无碍了。

  至于加索尔,恢复情况也令人欣喜。在被问及与去年,哪怕是上赛季的训练营相比,是不是更健康了时,加索尔给出了肯定的答复,“确实好了很多。”

  随后加索尔谈到了进攻。虽说即将回归五号位,成为内线进攻的焦点,但西班牙人不会忘记自己也有责任为队友创造机会,“如果我拿到皮球,而我的队友有更好的投篮机会,那他会得到皮球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训练中,湖人重要引援尼克-杨扭伤了右脚踝,当时估计可能会缺席2场或者更多的季前赛。

  不过看起来伤势并不严重,他今天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而且丹东尼表示,杨很可能会出战周日的首场季前赛,对此杨本人也表示认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