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湖人需接受新季遭看衰角色 三因素可助洛城爆发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鲍勃-加西亚撰文对湖人新赛季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湖人目前需要接受被外界看衰的角色,同时在加西亚看来,这或许并非是坏事,有三大因素可以帮助湖人在新赛季爆发。文章摘译如下:

  从目前情况来看,外界对于湖人新赛季的前景都保持着并不乐观的态度,这或许是与霍华德的离开以及科比等老将年龄增大有关。对于湖人而言,除了以上问题之外,像科比、加索尔和纳什这三位核心球员此前都受到伤病困扰,新赛季状态如何也是个未知数。

  不过,湖人或许需要接受这样的角色。首先可以从激励性方面来看。此前ESPN曾预测,湖人新赛季将会排名西部第12的位置。对于湖人而言,或许没有什么比其他人的质疑来得更好的激励方式。尽管有不少质疑者,但是在科比的带领下,湖人显然会做到最好。

  其次,湖人将拥有更加宽松的打球环境。如今有一件事可以确定,湖人新赛季的预期不会像上赛季开始前那样高。他们有机会全身心专注于篮球方面,同时球队的进攻也会更加流畅。

  尽管霍华德离开,但是湖人还拥有像加索尔这样的内线球员,在传球以及中距离投篮等方面,他都更加出色,同时他也很符合主帅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这或许会令球队在进攻战术执行方面做得更好。

  最后,湖人显然需要去证明自己的实力。在很多人看来,包括雷霆、马刺、灰熊、快船、火箭等西部球队的实力都在湖人之上,正是有这样的观点,湖人需要为此去证明自己,当然这或许也可以令球队更加团结。

  从目前来看,湖人想要打出好的表现,必须要让所有球员团结在一起,从而努力证明质疑者是错的。尽管被外界看衰,但是在科比、加索尔和纳什的共同带领下,湖人应该会有好的表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