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霍华德得到两大恩师指点 新赛季变速度型魔兽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奥拉朱旺和麦克海尔近日联合指点了霍华德,其中火箭主帅麦克海尔给了“魔兽”建议,在今后的比赛中,首先要发挥自己在速度方面的优势,然后才是借助自己的力量。麦克海尔的这个建议让霍华德很开心,觉得自己有了努力的方向。

“我们下了苦工,他一直告诉我最重要的事就是在进攻中要多用速度、反应,最后才是力量,他研究了很多我以前的录像,现在我也已经从中也学了不少,”霍华德说。麦克海尔的这个建议确实很有针对性。霍华德是很强壮,但是和绝大多数中锋相比,霍华德最大的优势,不是他的力量,而是他的速度、爆发力以及敏捷性。当今联盟有不少身高与力量兼具的中锋,比如小加索尔、钱德勒。

霍华德过去打球,更多是依靠力量打球,碰上普通的大个子,霍华德能够轻松击败对手,但是一旦遇上身材高大的中锋,霍华德就一筹莫展。过去霍华德面对姚明和奥尼尔,总是占不到便宜。现在面对小加索尔这样的大块头,霍华德同样打得有些吃力。和这些大块头相比,霍华德身高和力量并无优势,而且自己又没有中投,惟一的优势就是更快、更敏捷。

有奥拉朱旺和麦克海尔在身边指点,对于霍华德来说绝对是天大没事。事实上,霍华德选择加盟火箭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麦克海尔执教火箭。莫雷透露,球队追逐霍华德的一个重要卖点,是主帅麦克海尔。而霍华德在魔术队时的教练大范甘迪也认为,麦克海尔帮助火箭得到了霍华德。“霍华德觉得这(在麦克海尔手下打球)能帮助他发展,同时给他提供更多机会,”大范甘迪说。

霍华德和麦克海尔接触短短几天,就已经体会到麦克海尔的好处,未来一段时间,他有望收获更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