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火边缘人为留队拒赴欧 15人大名单仅剩两席位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0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9日《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内线摇摆人贾维斯-瓦纳多,他的经纪人米奇-弗兰克尔今天告诉记者,有关他的客户将签约意大利球队的流言是假新闻。弗兰克尔还明确表示,瓦纳多将会跟队参加新赛季的训练营。

  25岁的瓦纳多是2010年的次轮新秀,身高2.06米,司职中锋或者大前锋,他下赛季的合同为无保障合同。如果他在新赛季开启日仍没有被热火裁掉,那下赛季的合同将转为部分保障。

  之前有流言称,瓦纳多已经签约了某支意大利球队,但弗兰克尔坚定否认了这一点。

  “贾维斯还处于合同期,他没有接受来自欧洲的任何报价。他渴望下赛季继续为热火效力。当然,截至目前确实有不少欧洲球队和我们进行了接触。”弗兰克尔告诉记者。

  热火在今年夏天签约了奥登,之前还为去年的落选新秀埃里克-格里芬提供了一份训练营合同,球队的内线竞争非常惨烈。客观的说,瓦纳多新赛季要想获得留队机会,难度不小,但他本人愿意去冒险尝试下。

  上赛季,瓦纳多一共才获得13次出场机会,平均每场比赛只得到4.5分钟的亮相时间。代表热火出场的8场比赛,他的场均数据为0.3分0.8板,属于典型的边缘人。

  值得一提的是,瓦纳多上赛季还曾在发展联盟混迹过,出场了23次,交出了14.5分9.9板0.9次助攻的成绩单。

  瓦纳多上赛季是在被凯尔特人裁掉后加盟热火的,当时他先后和热火签了两份10天短约,最终获得了留队机会。由此可见,热火教练组对瓦纳多还是存在一定的兴趣的。

  “贾维斯如果和其它球队签约,那首先得经过热火的批准。”弗兰克尔告诉记者。

  今年的奥兰多夏季联赛和赌城夏季联赛,瓦纳多表现不俗,在封盖方面有明显的进步,进攻手段也变得多样化,给球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热火很欣赏贾维斯的进步和努力态度,但他还得为训练营认真做准备,并全力去为自己谋取留队的机会。”弗兰克尔说。

  截至目前,热火一共有13名球员合同受保障,按照联盟相关规定,每支球队进入常规赛时大名单人数为13至15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