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谁来阻止詹皇MVP三连霸 记者审美疲劳乃是大敌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3年8月19日,对于新赛季的热火队来说,他们实现三连霸的地方有两个,一个是总冠军,另外一个是詹姆斯的MVP。虽然说面临着安东尼和杜兰特等人的竞争,但能够阻止詹姆斯实现MVP三连冠的,还是他自己以及记者们的疲劳感。

  在过去的5个赛季中,詹姆斯捧起了4座MVP的奖杯,只有在2011年被罗斯抢走了一次。事实上这一年的詹姆斯依旧出色,他的助攻和罗斯一样多,得分比罗斯多了1分,篮板球则多了3个左右。不过由于转会事件的影响,他在投票的记者中的口碑相当糟糕。

  新赛季谁会是阻击詹姆斯之人?现在来看安东尼是一个候选,他上赛季刚刚获得了得分王,雷霆的杜兰特同样是一个强大的竞争者,他已经数个赛季都位列得分榜的前两位了,而且雷霆队本身的战绩也会不错。有人或许会说罗斯,但现在芝加哥之王的未知因素太强了一些,他需要先保证健康然后才能加入到这个行列中。

  不过对于詹姆斯来说,他最大的敌人还是自己,或者说是自己5年4获MVP培养出的审美疲劳。

  在过去这个赛季,詹姆斯带领着他的热火队统治了整个媒体,他的名字一次次的见诸报端,他的球队获得了历史第二的27连胜和最后的总冠军,詹姆斯的效率则超越了赛季,在整个NBA历史上都名列前茅。但即使这样,在赛季末的MVP投票中,还是有人选择了安东尼。

  在未来这个赛季中,很难说詹姆斯和热火还能保持上个赛季的强势,在这种情况下,詹皇的MVP将会受到很大的威胁。

  不过即使有这些不利因素,但詹姆斯依然是MVP的最大热门,因为他还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热火还是NBA最强大的球队,他的得票率估计会降低,但最终的MVP应该还是他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