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帕金斯批评当动力夏天苦练:从KG那里学习经验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年夏天,帕金斯原本以为自己终于不用再做手术了,但是上个月,他还是做了一个膝关节镜手术。虽然动了刀,但帕金斯表示这只是个小手术,两周内他就重新回到了球场。

这对他、对他的球迷,以及他的批评者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

帕金斯承认对于自己上赛季的表现,他很不满意。因此,这个休赛期他拼命苦练,希望提升自己的技术。

“我一直在练,”帕金斯说,“在训练馆里,在力量房里,提升我的爆发力,以及在篮下的进攻手感,练练勾手之类的东西。我投了很多篮,每个晚上都要确保自己投进300个,我就是希望尽量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上赛季雷霆第二轮出局,帕金斯知道自己没能给球队提供多少帮助。展望新赛季时,外界也并不看好雷霆的前景,去年的失利和外界的看低,这给了帕金斯双重动力。

“他们将我们排除了,”帕金斯说,“但是上赛季结束时,我们每个人都表示,会在新赛季变得更强。每个人都提升一点儿,这是我们可以做到的。”

关于外界对他的批评,帕金斯说他会将此当作自己前进的燃料。“我从凯文·加内特那儿学到的一点。就是不要只听好话,”帕金斯说,“你也应该去读关于你的负面消息,将此作为动力。我认为正反两个方面的东西都能听得进去的人,才称得上是真正的男人,因为大部分人都会回避批评。”

帕金斯相信,雷霆的年轻球员雷吉·杰克逊和杰里米·兰姆会在新赛季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核心球员里,帕金斯也认为杜兰特和韦少的表现会更进一步。

“人们所不知道的一点是,新赛季将是杜兰特的第六年,韦斯特布鲁克的第五年,”帕金斯说,“现在,他们都是老将了,有了足够多的经验。而且这是塞福洛沙的合同年,你知道合同年球员会打出这样的表现,所以总而言之,我们觉得我们有足够的能力去争夺总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