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超前瞻:江苏贵州争破魔咒 武汉长春保级肉搏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广州恒大VS大连阿尔滨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恒大主场胜

  主要看点:恒大欲巩固领先优势 阿尔滨能否上演爆冷一幕

  19轮战罢,恒大在中超联赛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令人无趣的14分。愈是这个时候,愈是期待能有球队挺身而出,在与恒大比赛中杀出一条血路。周中足协杯上,杭州绿城险些让全华班恒大栽了跟头,不知道本轮客场挑战恒大的大连阿尔滨,能否给球迷带来一丝惊喜?

  尽管当下的恒大在中超实力超群,但并非无懈可击。上周末第19轮,恒大本赛季首次在领先2球情况下被贵州人和霸气扳平,里皮赛后也显得相当无奈;足协杯上,恒大全华班险些在绿城那里翻船,这接连而来的两场比赛告诉我们:只要横下一条心,或许就有可能打破恒大的不败金身。目前,大连阿尔滨虽然排名积24分第7,但最近5场联赛2场足协杯赛保持不败,取得了4胜3平的佳绩。这也从另一方面说明,克鲁尼奇接手球队后,球队的上升势头明显。但能否从恒大那里虎口夺食,人们寄予期待,但也不敢抱太大的奢望。毕竟,恒大洋枪土炮的整体实力,着实太强大了。

  比赛时间:8月12日 周一 20:00

  比赛地点:天河体育中心

  天气:晴 33-25摄氏度 微风

  主裁判:艾 堃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的比赛,推迟到10月12日,15:35举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