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足协杯-汪嵩点球遭误判 恒大点球5-3总分7-5晋级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22: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8月7日20点,2013中国足协杯迎来1/4决赛的一场较量,广州恒大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大黑将志第36分钟破门,杨超声3分钟后扳平比分;大黑将志第64分钟梅开二度,但买提第73分钟的劲射迫使孙正傲打进乌龙,大黑将志第82分钟补射中柱,双方90分钟2-2战平直接进入点球大战。恒大点球5-3取胜,并以总分7-5晋级四强。

  恒大排出全华替补阵容,四位外援以及征战东亚杯的国脚只有荣昊一人进入大名单,郑龙首次代表恒大首发,绿城首发阵容里只有大黑将志一名外援。第2分钟,汪嵩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到门前被李帅没收。第10分钟,郑龙主罚角球到禁区后被顶出,弋腾横做,禁区前中路的荣昊大力低射被姜波没收。第17分钟,郑龙主罚右侧角球到后点被孙正傲头球顶出,弧顶外跟进的荣昊劲射被姜波扑出不远,赵鹏凌空补射高出。

  第19分钟,荣昊左路侵犯黄凤涛染黄,汪嵩任意球到门前,大黑将志头球攻门擦横梁出底线,边裁同时判罚其越位在先。第29分钟,郑龙中场断球后突破到禁区前左侧远射高出。第36分钟,汪嵩右肋斜吊后点,冯俊彦抢在大黑将志起脚前头球顶出底线。汪嵩主罚角球到后点,孙正傲头球攻门被李帅奋力扑出后击中立柱弹回,门前跟进的大黑将志补射得手,绿城客场1-0领先。

  里皮马上进行调整,第38分钟,肖开提亚力昆换下倪波。第39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肖开提亚力昆中路背身分球到左路,大禁区犄角处的荣昊斜传后点,跟进的杨超声倒地铲射得手,恒大1-1扳平比分。第41分钟,大黑将志禁区外跑动中远射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郑龙送出长传,荣昊禁区左侧底线处摆脱孙正傲后传后点,跟进的杨超声几乎打空门偏出。补时阶段,赵旭日禁区前断球后送身后球,开提禁区右侧面对门将打门却没踢到球。最终半场结束,双方1-1战平。

  第54分钟,赵旭日分球,荣昊禁区前右侧横拉后左脚劲射高出横梁。第57分钟,荣昊右侧禁区犄角处传中,弋腾甩头攻门被姜波奋力挡出。2分钟后,恒大左侧角球到前点,张宏楠甩头攻门偏出左立柱。第64分钟,汪嵩传球,右肋跟进的陈中流准确的搓传到中路,大黑将志甩开防守于小禁区前倒地扫射破门,绿城2-1领先。

  丢球后的恒大连续进行调整,胡威威换下石鸿俊,黄佳强则换下张宏楠。第70分钟,郑龙主罚角球到后点,赵鹏奋力跳起头球攻门偏出。第73分钟,胡威威左侧角球区强行抢断曹海清后传给禁区左侧的买提,后者小角度打门被孙正傲伸脚一挡后改变方向进入球门,恒大2-2扳平比分。

  第76分钟,买提禁区左侧回敲,跟进的郑龙劲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82分钟,绿城球员外围劲射被李帅扑出,大黑将志跟进倒地铲射击中左侧立柱。1分钟后,郑龙禁区左侧劲射偏出。第86分钟,郑龙主罚前场任意球到禁区,杨超声甩头攻门偏出。补时阶段,郑龙主罚禁区前任意球直接打门被姜波双拳打出。最终双方90分钟2-2战平,直接进入点球大战。

  郑龙第一个主罚踢进左下角,汪嵩主罚击中横梁下沿弹进球门再弹出,裁判示意没进,但慢镜头显示皮球已经整体越过球门线。胡威威第二轮主罚命中,大黑将志打进左下角。冯俊彦打进左侧死角,姜波同样命中。弋腾推射右上角得手,阿甘同样命中。荣昊点球命中,恒大点球5-3取胜,并以总分7-5晋级四强。

  广州恒大:22-李帅/31-张宏楠(65'21-黃佳强)、4-赵鹏、3-弋腾、33-荣昊/37-赵旭日、7-冯俊彦、12-郑龙、24-石鸿俊(68'34-胡威威)、30-杨超声/20-倪波(38'35-肖开提亚力昆)

  杭州绿城:29-姜波/27-王宏有(74'38-易白荻)、2-宋志伟、4-孙正傲、28-曹海清/7-谢志宇(87'20-阿甘)、16-范晓冬、33-汪嵩、37-赵宇豪/11-大黑将志、23-黄凤涛(60'8-陈中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