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亚泰迎来噩耗两大主力重伤 迎魔鬼赛程保级堪忧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7日 11: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联赛冠军之争失去悬念,保级大战则提前上演。昨天(8月6日),保级大户亚泰迎来“噩耗”,球队主力裴帅因韧带断裂赛季基本报销;刘卫东旧伤复发,将错过8、9月的关键之战。

  上周末,在与上港的比赛中,亚泰队员拼尽全力拿到1分,但也付出了惨重代价。刘卫东和裴帅分别在比赛进行到5分钟和10分钟时受伤下场。昨天,检查结果出炉,亚泰的主力后腰裴帅韧带断裂,基本可以确定赛季报销。刘卫东检查结果相比裴帅要好一些,是此前拉伤的部位再度受伤,他也将至少休整1个月。除去刘卫东,刘晓东、埃尼尼奥等球员也都存在着不同的伤病状况。

  伤兵满营让亚泰本就危急的保级形势更为凶险。目前亚泰积分14分,比倒数第一的卓尔多4分,比倒数第三、第四的申鑫和泰达少4分。亚泰接下来的赛程非常凶险,下轮对阵保级对手卓尔,紧接着则是与中超亚冠四强的四场恶战,拿分机会较为渺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