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超前瞻:江苏贵州争破魔咒 武汉长春保级肉搏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武汉卓尔VS长春亚泰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武汉卓尔主场胜

  主要看点:双方争夺保级分水岭 卓尔生死系于一战

  看看积分与排名,就知道武汉卓尔与长春亚泰的这场肉搏战,是何等的残酷与惨烈。卓尔积10分位列倒数第一,而亚泰积14分排名倒数第二,两队之间的“六分”之争,将格外火爆,聚焦两地球迷的眼球。谁能在这一关系到保级分水岭的争夺中笑到最后,谁无疑就收获了保级的希望和信心。两队目前都下达了必杀令,尤其是主场作战的武汉队,更是把保级的希望寄托在这场生死肉搏战上。希望、失望、绝望三者之间,等待图拔的会是什么呢?谁都知道,输给长春后,武汉接下来的命运将不堪设想。

  周末这场保级生死战,对于两支苦悲球队来说,都有缺兵少将的难言之痛。武汉方面,登贝莱红牌本轮铁定缺阵,朱挺因为肩部挫伤,没有参加合练,极有可能与本轮联赛无缘;亚泰方面也好不到哪儿去:主力中场裴帅韧带断裂,本赛季彻底报废。而边锋刘卫东腿部拉伤也要休战三周。此外,刘晓东、埃尼尼奥等球员也都存在着不同的伤病状况。伤兵满营让亚泰本就危急的保级形势更为凶险。上半程首回合,两队在长春战成1-1平局,而周末如果再战成平局,对于双方保级大业来说,都不是理想的结果。

  比赛时间:8月10日 周六 19:45

  比赛地点:武汉体育中心

  天气:多云转晴 37-29摄氏度 微风

  主裁判:斯瓦康(泰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