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超前瞻:江苏贵州争破魔咒 武汉长春保级肉搏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海申鑫VS北京国安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北京国安客场胜

  主要看点:乌塔卡欲为新东家建功 申鑫恐续做送分童子

  积分榜上,申鑫与国安形成了鲜明反差。申鑫前19轮战罢,位居倒数第3,面临着保级的艰难煎熬;而国安则位居第3,在中超、足协杯两条战线上拥有梦想。双方中超历史交锋战绩,申鑫0胜1平6负处于绝对的劣势,而唯一的一场平局,还发生在上半程首回合,其他几个赛季都遭遇了御林军的主客场双杀。朱炯离队后,申鑫境况愈发差强人意。最近5轮联赛,2平3负无一胜绩,虽然本轮联赛坐拥主场优势,但要想打破逢京不胜的怪圈,似乎是强人所难。

  北京国安虽然联赛两轮不胜,但本周中足协杯逆转青岛中能顺利晋级,显示了御林军经过二次转会后,实力得到了一定程度的补强。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新援,还是老将,都在最近比赛中展示出了可圈可点的精神状态。老将邵佳一第19轮替补登场,上演惊艳的梅开二度好戏,拯救球队免于主场失利;而在刚刚结束的足协杯上,不但格隆打进两球,而且新援乌塔卡也开始进入状态,转会国安的处子球虽然没有出现在中超联赛,但也给了斯塔诺足够的自信,希望乌塔卡能够在接下来的中超比赛中也能有所斩获。

  比赛时间:8月10日 周六 19:45

  比赛地点:上海源深体育场

  天气:多云转晴 38-29摄氏度 南风3-4级

  主裁判:王 津(天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