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超前瞻:江苏贵州争破魔咒 武汉长春保级肉搏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杭州绿城主场胜

  主要看点:绿城欲续主场好运 “夏季综合症”困扰辽足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4胜3平4负,平分秋色。不过,主场对阵辽足,绿城却保持着3胜2平的不败纪录,这无疑会为本周末继续坐镇主场的绿城将士凭添些许信心。更为重要的是,双方最近以来在中超、足协杯两条战线上所展示出来的状态,给人以强烈的暗示:客场挑战,辽足凶多吉少。

  在联赛赛场,上轮比赛中,绿城客场1-0绝杀申花,实现了一箭三雕:既终止5轮不胜的怪圈,也实现了对阵申花的首个客场胜利,同时也缓解了保级压力。而在8月7日晚的足协杯上,半主力出战的绿城在遭遇门线悬案的情况下,仅通过点球决战5-7惜败给恒大全华班。相对来说,辽足两条线上都有些半死不活,了无生机。联赛方面,辽足最近3轮仅获2平1负,特别是客场1-3输给泰达遭人诟病。而在足协杯赛场,更是走上了弃战之路,未战先降,以0-4完败于贵州人和。虽然已经过了立秋,但“夏季综合症”似乎仍然在困扰着辽足。

  比赛时间:8月11日 周日 19:40

  比赛地点:浙江黄龙体育中心

  天气:晴 39-29摄氏度 东南风 微风

  主裁判:夏 军(南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