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超前瞻:江苏贵州争破魔咒 武汉长春保级肉搏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江苏舜天VS贵州人和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不胜怪圈同病相怜 两队争相打破魔咒

  中超积分榜上,贵州人和与江苏舜天分别位列第4、第10,排名上似乎隔了一个数量级。但就综合实力来说,苏黔之战,绝对是一场针锋相对、旗鼓相当的强强对话。前19轮,两队的进攻火力相比,舜天打进24球,略强于打进22球的人和,而在防守端,两队差距也不大,舜天失27球,而人和丢21球。

  两队最近在中超的战绩与状态,似乎有些同病相怜,看似状态都在回暖,但却仍然品尝多轮不胜苦涩。江苏舜天已经遭遇5轮不胜,但上轮客场逼平国安,荡气回肠的一幕至今仍然记忆犹新;而贵州人和更是在联赛中尝到了8轮不胜(不计算两场补赛)的苦涩,但却在上轮两球落后的极端困难面前,连入两球逼平领头羊恒大,显示了球队不服输的顽强作风,也给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四的贵州人和赚足了面子。“贵州队80分钟后惹不起!”已经成为宫磊的一句口头禅。本周末,德拉甘与宫磊之间,谁能在80分钟前和80分钟后带领球队,贡献什么样的精彩,值得关注。

  比赛时间:8月11日 周日 19:40

  比赛地点:南京奥体中心

  天气:多云 40-30摄氏度 南风4-5级

  主裁判:范 崎(前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