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超前瞻:江苏贵州争破魔咒 武汉长春保级肉搏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海东亚VS广州富力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武磊PK拉斐尔 埃里克森欲夺执教富力首个客场胜利

  最近3轮,上海东亚1胜2平保持不败,按说成绩不错,但却让高洪波喜忧交织。第18轮,主场被大连阿尔滨两度追平痛失好局之后,第19轮又以0-0与保级球队长春亚泰互交白卷。没能拿下排名倒数第二的对手,多少让球队有些闷闷不乐。而事实上,东亚作为两只升班马之一,19轮战罢,斩获了6胜5平8负积23分的成绩,位居第9,排在中超中游,与另一支升班马武汉卓尔沉沦为副班长的窘境,形成了鲜明对照。特别令人欣喜的是,作为国内新生代前锋的武磊打进8球,在射手榜上排名第4,跃居土炮中的第一杀手,这也成为本赛季中超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本轮与广州富力的交锋,无疑为武磊直面PK打进10球排名射手榜第3的拉斐尔,提供了舞台。

  上轮联赛,富力队2-0击败从未战胜过的青岛中能,豪取主场6连胜。值得一提的是,瑞典人埃里克森接手富力至今已经打了9场比赛,其中包括7场联赛与2场足协杯,在这9场比赛中,5场主场比赛全部获胜,而4场客战的成绩却相当尴尬:一平三负,未尝胜果。本轮客场挑战上海东亚,埃里克森能否迎来执教富力以来的首个客场胜利,是为自己“国际名帅”正名的一次良机。

  比赛时间:8月11日 周日 19:45

  比赛地点:上海八万人体育场

  天气:多云转晴 38-29摄氏度 南风3-4级

  主裁判:郭宝龙(青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