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超前瞻:江苏贵州争破魔咒 武汉长春保级肉搏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周中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差不多暴露了各队“弃”杯(足协杯)“保”联(联赛)的如意算盘。就连要豪夺所有冠军的里皮,也只愿意派出全替补阵容,更别说阵容与实力捉襟见肘的辽宁宏运了。由此可见,即将开打的中超第20轮,将会吸引人们更多的关注。尽管打到现在,中超冠军的归属几无悬念,但联赛后三分之一赛程的争夺将会显得更加惨烈。因为,亚冠名额之争、保级生死大战,将在后续比赛中显的尤其火辣和残酷。

  从本周六到下周一,对于山东鲁能、北京国安、贵州人和这三支球队来说,分别与其过招的上海申花、申鑫和江苏舜天,都是不好啃的骨头。鲁京黔要想在亚冠争夺战中脱颖而出,周末这一战切不可掉以轻心。而对于积分榜排在最后两名的长春亚泰、武汉卓尔来说,本轮的捉对厮杀,无疑是最为残酷的保级肉搏战,谁能在这场关乎球队前途命运的生死战中抢到“六分”,谁或许就获得了保级的希望。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山东鲁能主场胜

  主要看点:沈祥福欲破客场魔咒 鲁能爱神令人关注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对比,鲁能8胜4平7负,主场作战的鲁能在9个赛季收获了7胜2平的佳绩,从某种程度来说,客场逢鲁不胜仍然是申花的梦魇。能否打破这一魔咒,对于救火主帅沈祥福来说,似乎并不是紧急任务,而如何通过比赛提振球队的信心应该更为重要。因为最近两场比赛,申花的状态愈来愈低迷。上周末居然在主场遭遇绿城绝杀,主场输掉了史上首个长三角德比。由于沈祥福仍然处于禁赛期,不能在教练席上指挥调度,已经跌至排名榜倒数第五的申花,无疑是雪上加霜。

  事实上,虽然上轮比赛客场不敌天津,但山东鲁能在19轮过后仍然能够稳居积分榜次席,并领先第三名7分,也足以显示了球队在安蒂奇带领下所斩获的自信与进步。二次转会期间引进的洋枪勒夫目前请战欲望非常强烈,在日前对抗训练中上演帽子戏法。由于安蒂奇已明确表示勒夫将肯定会在周末出场,如此一来,或许球迷会把更多的目光聚焦到爱神脚下。本赛季“小本经营”的上海申花,恐怕又将迎来一场失利。

  比赛时间:8月10日 周六 19:35

  比赛地点:济南奥体中心

  天气:多云 35-28摄氏度 南风 微风

  主裁判:井上知大(日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