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际台联宣布扩军计划 排名赛增加一倍奖金超千万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6年04月21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伦敦4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国际台联主席赫恩20日在谢菲尔德宣布了雄心勃勃的扩军计划,从下个赛季开始,大型排名赛将从现在的9站增加到18站,总奖金超过一千万英镑。

  赫恩在世界锦标赛期间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这个计划。谈到下个赛季的比赛时,他说:“我们将会有18个排名赛,并将在未来增加到最少20个。下赛季我们的奖金在历史上首次超过一千万英镑,未来几年,奖金总额还会进一步大幅度增加。”

  据透露,所增加的排名赛的名称将在下周公布。本赛季的9个排名赛中,在中国举办的有3个,它们是上海大师赛、国际锦标赛和中国公开赛。其他6站分别是澳大利亚公开赛、英国锦标赛、德国大师赛、威尔士公开赛、世界大奖赛和世界锦标赛。

  他说:“胜利者得到的回报正大幅度增加,因为职业体育就应该如此。这也是我们对所有职业球员应尽的责任,我们给他们机会展示自己的才能。”

  当然他也强调球员也应该尽到自己的责任:“对球员来说这并不容易,本届世界锦标赛就证实了这一点,排名前16的球员中,已经有5人在首轮出局,从预选赛晋级的球员反而胜出。这的确是非常残酷的赛制,但适合最优秀的选手生存。”

  赫恩在2009年上台之后,逐渐改变了以往球员按排名直接入围大型赛事的规则,只有排名前16的球员能够直接入围世锦赛,其他选手只能通过三轮预选赛获得参赛资格。其他排名赛,所有球员不管排名高低,都要从资格赛打起。

  赫恩还透露,为了纪念10年前去世的天才球员保罗·亨特,大师赛的奖杯将被命名为“保罗·亨特杯”。亨特曾经在2001、2002和2004年三次赢得大师赛冠军,2006年,年仅28岁的他因患癌症英年早逝。为了纪念他,球迷选择每年的4月25日为“亨特日”。(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